kevin919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2-10-10
  • 最后登录2016-01-0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10分
  • 威望1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1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阅读:3602回复:15

驱动开发老乡会(湖南)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3-01-15 17:49
我是湖南长沙的,现在北京
有湖南的老乡吗?
x_s_f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2-01-01
  • 最后登录2009-01-08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0分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沙发#
发布于:2003-01-21 13:17
偶也是湖南的
现在在长沙
楼上过年回不
一路狂奔
kevin919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2-10-10
  • 最后登录2016-01-0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10分
  • 威望1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1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板凳#
发布于:2003-01-22 13:30
回家过年!老兄在哪高就?
咱两可以聊聊啊,我的qq号8511209
Xman
驱动大牛
驱动大牛
  • 注册日期2001-08-24
  • 最后登录2011-10-07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343分
  • 威望12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34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地板#
发布于:2003-03-03 09:36
我是衡阳的!!! :D
[img]http://www.driverdevelop.com/forum/upload/Xman/2004-04-05_2004324183110706.jpg[/img]
wysf1981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5-27
  • 最后登录2003-08-1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0分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地下室#
发布于:2003-07-14 15:54
俺是邵阳的!在北京
beckham_ght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2-24
  • 最后登录2003-10-28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0分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5楼#
发布于:2003-07-22 12:39
我现在在深圳,不过很快就回长沙了!
luorenfei
驱动小牛
驱动小牛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2-17
  • 最后登录2006-11-30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5分
  • 威望6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5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6楼#
发布于:2003-08-28 14:13
我也是衡阳的!!!在北京,但是现在在扬州做工程.
hxy2003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7
  • 最后登录2007-10-02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0分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7楼#
发布于:2003-10-21 11:23
我也是湖南的多多指教啊。在广州
Dragon2008
驱动中牛
驱动中牛
  • 注册日期2002-04-01
  • 最后登录2006-03-1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31分
  • 威望5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8楼#
发布于:2004-05-20 08:55
我是怀化的,也在北京。
下半年上北邮研究生
我姓龙,我属龙,我叫龙。。。
Sundsea
驱动老牛
驱动老牛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5-06
  • 最后登录2012-06-05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2分
  • 威望35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5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9楼#
发布于:2004-08-18 23:34
我是怀化的,也在北京。
下半年上北邮研究生
cymlxx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2-01-04
  • 最后登录2005-01-1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0分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0楼#
发布于:2004-11-22 12:53
俺也是湖南的,现在在南京工作
llinux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5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1-06-2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7分
  • 威望2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1楼#
发布于:2005-06-13 20:06
都 是湖南人啊
2年后回去
xiong8051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3
  • 最后登录2007-01-16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40分
  • 威望19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8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2楼#
发布于:2007-01-12 22:52
怎么看不到?
fnnx_lsm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2-15
  • 最后登录2014-03-3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112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4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3楼#
发布于:2007-01-18 17:10
常德滴!
楼主建个群吧,一起研究,一起进步!.
dreamzqw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5
  • 最后登录2017-11-20
  • 粉丝1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9分
  • 威望182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55点
  • 原创分1分
  • 专家分2分
14楼#
发布于:2007-01-23 20:37
俺也是湖南,在广州。
恭喜发财wao
禁止发言
禁止发言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5-04
  • 最后登录2018-07-1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-39分
  • 威望13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5楼#
发布于:2018-06-18 13: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