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阅读:6947回复:31

发布反截屏演示DEMO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测试。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6-10 20:01
我以前发过一个有偿技术支持反截屏的帖子,很多朋友来邮件问原理及其效果,所以就做了这个演示DEMO给大家测试一下。至于是不是有特点,是不是史上最牛,大家测试后就知道啦。
渴望成为最牛!(别,别扔砖头砸我。。。。)。

另外,程序难免有些漏洞,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截屏程序应该都能控制,普通的应用,应该够了。
大家发表测试结果的时候,手下留情。
#截屏程序升级的话,我管不了啦。

另外,最近比较忙,普通的技术问题讨论请在这里讨论,除非商务性质才发我的邮箱:shenxinda_sz@163.com。(您别鄙视我,我要吃饭,最近没人救济,太穷了。。。)

动作环境:
windows2k/xp/vista(32bit)/2kser/2k3ser
#vista64bit还暂时没有支持,毕竟64bit的环境,目前还比较少。

功能介绍:
当本程序窗口打开的时候,所有目前市面上的截屏程序都失效。
目前测试过的包括:屏幕拷贝键,QQ截图,红蜻蜓。。。。。几乎所有的。

特点:
可以把截图软件放在360保险箱里,然后去截屏(记得最近有人通过apihook注入dll的做法,遇到不能hook的截图软件,立即就投降了)
至于有人照相,咳,我就不叫真了。。。


废话少说,下面是反截屏演示DEMO,欢迎测试。

最新喜欢:

wdd123456wdd123...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沙发#
发布于:2008-06-10 22:47
没有人回复呀,看着帖子往下沉,只好自己来up一下。版主是马老大吗?能不能给个暂时的置顶呀,不然过2天就沉没了T_T

充一点说明,我始终认为远程控制(远程桌面,VNC,或者类似灰鸽子。。。。)的远程抓图截图属于另一个领域,所以在DEMO里就没有处理。

控制这类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让那个远程连接功能(服务)打开。

目前发布的这个版本,只针对本地反截屏。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板凳#
发布于:2008-06-15 20:55
感觉反截屏这项技术关注的人太少了。。。。
hunterchen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5-04
  • 最后登录2008-12-16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4分
  • 威望2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3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地板#
发布于:2008-06-21 20:59
好东西哦,up,这东西网上基本没有
ds_ideal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2-10-09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1-26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1分
  • 威望105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4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地下室#
发布于:2008-06-22 15:05
测试了下还行,基本上能拦掉,不过没法处理directx截屏
截屏键过滤掉好像不大好吧
还有像hypersnap设置windows hook进行截屏就没辙了
coolboylmk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09
  • 最后登录2016-01-0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2分
  • 威望7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59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5楼#
发布于:2008-06-24 15:02
虚拟显卡截屏能不能拦到?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6楼#
发布于:2008-06-24 19:10
几天没有来看,终于有人回啦,感动中
ds_ideal说得对,directx我没有做控制,以为用的人不多。
这几天比较忙,等我有空的时候加到demo里来。
至于hypersnap,我全屏能控制,抓窗口自然也能控制拉,懒得再改了。

对了,我在demo里对虚拟机做了点小处理,不知道有人用虚拟机试验过没有^_^。
总之,感谢各位老大的支持!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7楼#
发布于:2008-06-24 20:22
引用第5楼coolboylmk于2008-06-24 15:02发表的  :
虚拟显卡截屏能不能拦到?

虚拟显卡我还真没有试验过。
我这也是在显卡上做的过滤,也许可以栏到。
如果你测试了,一定要把结果告诉我啊,
或者也传个demo上来,。。。
Adragonsoftware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最后登录2014-12-15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4分
  • 威望35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4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8楼#
发布于:2008-06-27 22:26
我什么截图工具也没用,就抓到了。怎么上传图片?
WQXNETQIQI
驱动大牛
驱动大牛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12
  • 最后登录2010-10-26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3分
  • 威望1076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895点
  • 原创分1分
  • 专家分0分
9楼#
发布于:2008-06-29 09:50
能抗手机抓屏吗
驱动开发者 呵呵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0楼#
发布于:2008-07-02 17:04
引用第8楼Adragonsoftware于2008-06-27 22:26发表的  :
我什么截图工具也没用,就抓到了。怎么上传图片?


呵呵,估计是驱动没有起来吧。由于是纯粹的技术验证,
所以我没有对OS和自身完整性做check,真正使用的时候,必须要完整性验证的。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1楼#
发布于:2008-07-02 17:10
引用第9楼WQXNETQIQI于2008-06-29 09:50发表的  :
能抗手机抓屏吗


大牛也来up,深表感谢!

江湖传言,在显卡过滤中,通过把图形分割,分别以不同桢显示出来,频率调节好,和人眼一致,
这样人看到是张完整的图片,但是拍照下来的就是图形的一部分。实现虽繁繁琐,但理论似乎可行。

但是想禁止录像或者人家手工纪录,又有了新困难。。。

由于目前也没有什么人有这个需求,没有继续研究的动力。。。
stone_dongdong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9-12
  • 最后登录2009-03-11
  • 粉丝1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4分
  • 威望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3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2楼#
发布于:2008-07-02 19:48
晕,我用mirror做的屏幕组播软件。你这个根本无法anti嘛。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3楼#
发布于:2008-07-03 11:49
引用第12楼stone_dongdong于2008-07-02 19:48发表的  :
晕,我用mirror做的屏幕组播软件。你这个根本无法anti嘛。

我当时主要市面上流行截屏软件作了处理。
个别开发的没有去弄(有人出钱我就弄,呵呵)

还有,你能否也传个demo上来给大家玩玩?或者发我的信箱:shenxinda_sz@163.com,
然我来捣鼓一下,呵呵。
wowocock
VIP专家组
VIP专家组
  • 注册日期2002-04-08
  • 最后登录2016-01-09
  • 粉丝15
  • 关注2
  • 积分601分
  • 威望1651点
  • 贡献值1点
  • 好评度1227点
  • 原创分1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4楼#
发布于:2008-07-04 11:21
引用第12楼stone_dongdong于2008-07-02 19:48发表的  :
晕,我用mirror做的屏幕组播软件。你这个根本无法anti嘛。

MIRROR 一样可以HOOK,32位下没有什么不可能的.
花开了,然后又会凋零,星星是璀璨的,可那光芒也会消失。在这样 一瞬间,人降生了,笑者,哭着,战斗,伤害,喜悦,悲伤憎恶,爱。一切都只是刹那间的邂逅,而最后都要归入死亡的永眠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5楼#
发布于:2008-07-05 21:28
呵呵,有老牛大驾光临指导,万分感动!
本来想大家如果没有人关注,我就把demo删除了的。。。。

这个demo虽然并不完美,但是经过一番修饰,相信还是有那么一小点商业意义的。
再等2天,我就要结贴删demo了。。。。
Adragonsoftware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最后登录2014-12-15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4分
  • 威望35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14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6楼#
发布于:2008-07-08 15:15
起来了,普通方法抓不到,我用别的方法抓的,用的都是windows自带的程序,没有一个抓屏的。



引用第10楼shenxinda_sz于2008-07-02 17:04发表的  :


呵呵,估计是驱动没有起来吧。由于是纯粹的技术验证,
所以我没有对OS和自身完整性做check,真正使用的时候,必须要完整性验证的。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7楼#
发布于:2008-07-10 14:23
引用第16楼Adragonsoftware于2008-07-08 15:15发表的  :
起来了,普通方法抓不到,我用别的方法抓的,用的都是windows自带的程序,没有一个抓屏的。




能把具体方法告诉我吗?如果这里不方便,请发邮件给我,谢谢啦。
我的邮箱:shenxinda_sz@163.com
fangren0808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10-08
  • 最后登录2008-10-0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1分
  • 威望2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8楼#
发布于:2008-10-08 21:17
感兴趣
shenxinda_sz
驱动牛犊
驱动牛犊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最后登录2010-03-1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积分5分
  • 威望5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2点
  • 原创分0分
  • 专家分0分
19楼#
发布于:2009-02-26 11:56
有人要这个技术的话,我想便宜卖了。。。。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